玉山家樂福悠遊聯名卡要怎麼推客人才比較會辦?
因為我本身是家樂福樹林店的收銀員,
我每天上班結帳推卡都覺得好難推
我推的時候很多客人就都會趕快離開或沉默不語或跟我說考慮看看,
不然就是說有空再辦&沒時間沒空&卡太多不想辦&信用不良.......,
遇到玉山卡友跟客人推有的會辦有的一樣不辦,
有的客人很堅持不辦就是不辦
我想賺業績可以如何說服客人辦卡?
大部分得收銀員都是如何跟客人推的才有辦法推的很成功?
這張卡的好處我再推卡的時候該說的也都說了,
還是一樣都賺不到什麼業績
壓力好大喔!
可以幫我想一下我該怎麼跟客人推卡客人才比較容易找我辦嗎?
謝謝!



er">


你的問題範圍好廣,並非三言兩語就可以說清楚,簡單挑幾樣出來與你分享:
1(1).過去個人在餐廳服務的時候,長官也是要我們去推廣禮卷銷售,一來連鎖店家不多知名度不高,外加折扣額度不足吸引人,半年多來一本都沒賣出---想當然耳...業績零蛋!!!~~.
(2)之後,公司加碼折扣額度,而且搭配促銷活動情況下,我便開始留意大額消費以及常客等這類特定族群,告知有這類優惠,並強調"買一本,省更多",並扼要地證實給他去體會,接下來,會與不會,就等魚願不願上鉤囉...
(3)此一方法下去,我待的店業績便從零本,竄升到每月至少300本,...

2.以上例子不是要炫耀,而是分享讓你知道.自己是否清楚知道玉山這張聯名卡比其他張卡片好用在哪裡?(比如好康卡點數一倍,玉山聯名卡便是兩倍).
簡單找幾位大額消費的客人分享一下(切忌不用話多~~~給你簡單說上---如果用聯名卡的話~~你可以每次都省1~200元之類的...)

3.這裡多少牽涉到一些業務推廣技巧...恐怕還有蠻多東西是要自我去體會

以上
希望能幫到你
不懂可來函提問
f122177177@yahoo.com.tw



參考資料
自己